close

因为Rumah Sukan需要各自颜色的体育衣

我就到了Koperasi走一趟

我还以为Koperasi很小、很小一间酱

而且以为只卖校服之类的东西

sekali我才知道

那边是“人不可貌相”的  O__O

其实也不会说很大间啦

不过和我想象中的有差别咯 ~

里面不止是卖校徽、体育衣等

还有卖食物+饮料,甚至还有ice-cream thim!

我看到几个心水的食物

就买来试试看咯 ~

Milo Nuggets + KitKat + Mint Polo   =]

买完了后

我突然发现到 。。。

那里竟然卖 LIQUID PAPER !  O__O

不是说Liquid Paper是违例品咩?

zomok还有卖的?

秋蓉还跟我开玩笑说可能是没收了后,拿来卖的  =___=+

sampat啊?

酱都给你想到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epy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