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很懒啦

15天没写blog

安时还以为我不要她了呢   =___=+

sampat啊 ~

我爱她都来不及,我怎么会抛下她呢 !

我从1月15号skip到1月23号

你们不会怪我吧 。。。  >__<

因为在smk pu1我不觉得会有什么趣事  ;D

除了那个秋蓉一直打电话来问功课+发现Michelle是双面人nia ~

okay

“历史”回顾下

1月23号的下午5点20左右

包头的+皮肤黑黑的下去念经

剩下皮肤雪白的+头上有一点的在班上 

p.s:我形容词不错吧?  XDD

开始时华人男生在教印度人男生学华文

sekali我们尊贵的华文被他们讲到不三不四   =___=+

算了

我们女生就来晚点好玩的

开始时秋蓉教他们说“我是笨蛋”

有一个叫“accident”的讲到蛮标准下

他一说“我是笨蛋”,懂得华文的人笑到 ~~

过后越玩越刺激

后来我就随便说出一句“我很性感”

那个“accident”也跟着说

那句话算蛮轰动的

笑到我拍桌子   XDD

过后不懂谁又教他说“我是白痴”

他就开始觉得有点不对劲了

刚好那个“大嘴巴”又经过我们班

p.s:大嘴巴是和我们一起上华文课的,讲话si beh大声,是去年的remove生

那个“accident”就跑去问他什么是“我是白痴”

大嘴巴回答得真妙哟

“白痴就是白痴啦,你不懂什么是白痴就是白痴啦!”

笑死我了  XDD

那个“accident”一直说“i dont understand the meaning larh ~~”

过后我们玩饱了

就做功课去了

那些印度人很像很生气被耍酱

硬硬叫我们学他们所讲的印度语

我觉得应该是变态的呱

不然不会有两个印度人骂他

p.s:那两个印度人和我们很fren下的 ~

这次学到的教训是

印度人讲华语蛮流利下+印度人超容易被耍  XDD

不过要看是怎样的印度人先

样貌看起来已经很凶的就尽量少惹h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epy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