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题目怪怪的说  =___=+

最近我的华语用词真的大大退步了   >__<

很怕我一年后根本不会讲话了 ~

因为我华语退步+英语烂+国语beh sai听   XDD

废话讲完了,就进入正题呗  ;]

这个星期里,我已经去错天两次了  =___=+

衰到啦 ~

第一次是星期一去补国语的时候

去到了那儿,上了半小时左右后

才发现到老师更改了时间却忘了通知我   =___=+

我知道我听迟钝的

迟钝在上了半个小时左右才发现到自己来错天了 ~

还有一次是在1月14号的早上

全靠那个副班长啦

说星期三是黄组和青组 ~

我就笨笨相信咯

sekali早上来的时候才发现到 。。。

除了我以外,根本没有一个青组的 !!!  =___=+

当场快气死了 ~

几鬼尴尬你懂没有   >__<

我学到一个教训

就是啊

改天不确定的话

就不要去算了

最简单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epy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