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欢课外活动

简单点,直接点的意思是说,我并不活泼 ~

是活泼吗?  O__O

我整个人blurr了

不大confirm是不是叫活泼  =___=+

1月9号

学校有不懂什么鬼的mesyuarat agung 

是for kokurikulum ,华文就是课外活动  =]

妈的 ~

我那张orange colour的kehadiran kokurikulum收在紫色的file了啦

没办法

级任老师那时肯定不在办公室的  [ 我直觉很准下的okay ~ ]

只好等下一次才给老师签名了  >__<

我参与的“Pakaian Seragam”是Pandu Puteri

也就是Girl Guides之类的

Pandu Puteri的会员蛮少罢了

和Pengakap比的话,简直差得远咯!

Pandu Puteri只有我一个华人nia  =___=+

一个华人我是ok的

不过可怜到没有一个人是我认识的 ~

没办法,加入都加入了

不可能last minute讲要quit的嘛

之后的就是“Persatuan/Kelab”

seng mok的华人都是选Persatuan Cina的咯

Persatuan Cina很像快满了  O__O

我们挤到像沙丁鱼酱 ~  =___=+

写了名字后,我和秋蓉就去找“Permainan”的Ping Pong ~

等到别的“Permainan”快解散了,那个老师才慢慢走来  =___=+

我有被吓到的是

哇 ~~~

马来人都酱seng mok会打Ping Pong咩  O__O

而且hor

我们的Guru Penasihat是印度人来的  O__O

乱死我  =___=+

之后啊

就回班了 ~

我的命运全衰在英文节的手上   T  T

那个英文老师说我们班的“风水位”不好

就擅自帮我们大换位

我被换去和马来人做  O__O

不过还好

我隔壁那几位都不是说很lanci那种人

这样我就放心多了 ~

英文老师真的是很kepok

我们“风水位”不好管他什么事啊 ~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epy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