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发现到我很喜欢用英文来当文章的标题   O__O

已经很多次了 ~

进入正题  =]

第一天上课

靓妈说为了公平起见

我和弟卡都不用由他载去学校 ~

什么公平起见啊 ! =___=+

算了 ~

我跟载我的auntie去咯 ~

那个auntie horr

人家1点上课

他叫我11:30准备好

哇老

我在学校等了1个钟头多咧 ~

等到快beh tahan的时候

我就去dewan terbuka那边

原来大家都在那边了  =___=+

我还笨笨在门口那边站住等咧

在那边等了一会儿

Amanda来了

他的母亲也一起来了

我们也没说什么

因为我和他不怎么熟 ~

之后就在dewan terbuka那边听一大堆有得没得 ~

过后我们就进班去了

我找了一个华人比较多的位子

我的隔壁是一个叫Michelle Wong的女生

隔壁的隔壁是秋蓉 ~

那个秋蓉也是有学Kumon的

而且还是J Level的

强啊 ~

不过怎么强也没用

没话题聊就是没话题聊  ;]

在班上安定好一切后

老师就开始介绍自己

奇怪的是他并没有选班长   O__O

之后我们在班上做什么

我也忘了  :P

我只记得最后一节的时候

我们下去for perhimpunan的

那个pengetua讲话很好笑

因为有一个男生horr

他染红色的头发

整个很像siao kia酱紫 ~

那个pengetua就很生气咯

他就说:

what u think this is ? think is school !!! 

他的腔调笑死我了 ~  XDD

那件学校很多马来人

不过我发现到那边的犯罪分子都是华人来的  O_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epy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