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讲真的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个学校   >__<

比起汉明

这里简直是烂 !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对马来人有偏见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谁都改变不了我的看法的

印度人在我心目中比马来人好多了

嗯,我真的是个怪胎   >__<

第二天老师选了班上的职位

不用说

班长和副班长一定是马来人

连bendahari也是马来人  =___=+

其实是我们华人不愿意当罢了 ~  :P

我真的好怀念汉明哦   T  T

好想念安时、星彤、佳莹和子匀他们哦

那个坐在我隔壁的Michelle呆呆的

而且超保守

和安时简直是天渊之别啊啊啊 !

秋蓉至少我们还能谈啦

不过他不像星彤那样

什么都能说,什么都能聊

不知道安时和星彤现在在中华的生活如何了?

其实我很想和他们同校的

靓妈说过朋友不可能都是一样的

到了别的学校可以交新朋友啊 ~

朋友是很容易交到

不过好朋友你找给我看啦 !

不是每个人都和我很gam的okay

我是脾气很暴躁的那种人

安时和星彤知道如何体谅我

Michelle和秋蓉的?

我根本都不了解他们

我也不想了解他们

因为我们根本不是同一挂的

安时至少我们还能聊关于网上的

Michelle?

可能他连论坛是什么都不知道 !

星彤我们什么都聊

八卦、影视、音乐 。。。

甚至是很私隐的东西

秋蓉?

我觉得他不是会追偶像那一挂的咯 ~

我这个人是最依赖朋友的

到了中学这个陌生环境

没一个能让我依靠的人

救命啊 ~~~   >__<

不想再说了

想念安时他们想得我快哭了 ~  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epy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