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夏娃的blog之后

就很keh kiang去google了我的名字 — 罗以芹

你知道我search出什么来吗?

当我看到的时候自己也吓了一下下

之后就喊到很大声

“OH MY GOD!周紫珊也写BLOG?!”

我知道真的很不可思议

啊如果你们不相信我search到的话

去google一下“罗以芹”

第二个是我的blog  >w<

第三个就是周紫珊

p.s:我即将把他给宰了,因为放了我的一张没有P过的图!!!

这是他的link:http://special-123.blogspot.com  =]

p.s:我宰了紫珊后,就会被恩贞给宰了  -w-

那个在班上很emo,很神秘的周紫珊竟然也写blog!

文笔也很不错一下酱wor ~

最强的是

他从7月12号开始写blog的

*倒*  >_<

阿罗以芹我都没有酱强咧!

话说里面真的有很多秘密咧 ~

我现在在一篇一篇地阅读着

好让我为PO我没P过的照报仇 <— 小气到啦 ~

也顺便为恩贞那篇article报仇一下啦 ~

我好人做到底

不要讲我很坏了  <— 其实他都没有讲我很坏  -w-

好啦

我要继续search了

^^

 

p.s 1:鸡蛋糕的

心血来潮要去听林宥嘉的重返迷宫(影音珍藏版)dvd+cd的

不知道怎么搞的

应该是电脑开不到那类型的file

一直都没有声音出来

气死我了 ~

等下才去tv test看可以没有

p.s 2:下个礼拜好忙哦 ~

星期日=Phaik Yee's farewell party

星期一=星彤's farewell party

麻烦靓妈当司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epy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