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 :]

DracoStory终于可以玩到了

高兴到啦 ~

之前因为弟弟的account被banned

我这里的account应该是因为IP Banned中招所以玩不到呱

今天知道这个好消息后就玩个够本,买个够力

p.s:这是补写文章,所以“今天”是等于2008年12月7号 =]

因为DracoStory的cash items才买1 mesos

所以我的equipment全部都是cash items  =_=

因。为。实。在。太。太。太。便。宜。啦。啦。啦!  <— 这段很难看清楚对吧?x]

来看看我的looks

啊 ~

paiseh

我一进去那个account就dc出来  =_=

应该是stuck了

我迟点会PO图上来的

好啦

我要继续去draco-ing了 xD

* 今天的文。。。很短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epy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