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妈说如果我再酱紫熬夜下去

我肯定暴毙得更快  =_=

我真的疯了

竟然有决心要玩通宵

其实是不爽阿弟早上起来玩 xD

我的心态真的很糟糕

不过我也通宵成功啦

从7号的11点玩到8号的8点早上

谢谢子匀陪了我到3am =]

谢谢Jasmine+Stella也陪我到3am =]

我最怕的时间是2:30am

因为曾经发过一个梦

是关于2:30am的

而且最巧的是每次发噩梦醒来都在2:30am  =_=

我觉得应该是自己吓自己吧

我也不知道

总之我对2:30am就有个阴影就对了

幸好老爸还没去睡

不然我肯定是一边玩一边发抖的

这个漫长的凌晨

猜我做了什么 

看戏、看戏还是看戏 xD

应该说是在找戏看吧 

因为刚好那天的net speed很快

而且tom365的戏又gam我看

所以就看了一整夜的戏

到了早上8am我整个人真的beh tahan了

就进去睡一下

sekali一睡

就是5pm了  =_=

我还以为是12am

整个人睡到blur去了 ~

下次我还要试试看整天不睡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epy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