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看youtube的video

不是在看偶像剧,也不是电影

我看的是 ~

卡通 CARTOONS !=]

我很喜欢看卡通

而且超爱的是属于baby看的那种 xD

例如teletubbies,sesame street  x]

sesame street我还不是那么喜欢

不过teletubbies是在超爱的那种程度了

teletubbies里我最爱Laa - Laa  <33

他超可爱的拜托!

Po也很可爱啊

不过文彤说他不喜欢Po

我最讨厌的是tinky winky

因为太肥了,而且很大只  xD

经过google才演tinky winky的人是gay的  o.o

Dispy就还好 ~

看 ~

可爱到啦  >w<

1208(3).jpg

前一阵子有在电视看到powerpuff girl Z的广告

心里的OS是咦?mat水来的啊?

过几天后就搞好转到cartoon network看到

因为那时候没事做

我就看一下咯

powerpuff girl几时变到酱in的wor

看了后我整个人对毛毛 buttercup改观了

这次的造型挺不赖的

之前是花花 blossom超级守护者的我

竟然不喜欢他了 o.o

因为 。。。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_=

泡泡 bubble却很可爱 =]

和之前在powerpuff girl里的不同

p.s:不同是我的个人看法

下面有一张图

你们可以比较之前与现在的look

1208(1).jpg

我发现到我挺喜欢看少女打斗类的卡通

除了PPG以外

我也看totally spies

姗姗 Sam、可可 Clover和爱莉 Alex在我心目中都是那么地强 ~

里面我最喜欢的是姗姗 Sam

可能和花花 Blossom一样吧

是长头发的 xD

 1208(4).jpg

除了Cartoon Network和Disney Channel的卡通

我偶尔也会看Nickelodeon的卡通

不过最常看的是Fairly Odd Parents =]

虽然我的英语很差

不过我还是听得懂的

有时我会想像

如果我真的有fairly odd parents

那该有多好呀 ~

120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epy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