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让我懒惰的原因有MapleStory和Photoshop

这次又是什么呢?

看标题就知道了

就是大老二,也成为Choa Dai Di  :D

它是在Viwawa里的一个游戏

www.viwawa.com

因为佳莹我才认识到它

为何我不选择玩其他的大老二游戏,而选择这个呢?

因为啊那儿挺多大马玩者的 

我觉得比较能沟通  =]

不然一直玩会很闷的

偶尔要讲一下话

不然会得忧郁症的okay ~

来看一下screenshot  :D

level6的iMiracle就是我啦  =]

viwawa1.jpg

我的game stats  :D

终于破Choa Dai Di 50 Wins啦  ~ 

viwawa2.jpg 

我发现到我再一直玩下去

我会和上次中MS Private Server的毒一样咧

不过不用紧啦  xD

我打算在假期之前破500 Wins

不过应该是不可能的

玩了很久才玩到50 Wins

500 Wins应该是明年假期吧  =]

 

p.s 1:有发现到今天的“某C”是黑白双煞吗?

特别for庆祝50 Wins的  xD

p.s 2:我很讨厌人家告诉我他的blog updated了

因为真的很烦啊啊啊 ~

放心啦

如果得空的话,我会一次过开完全部我通常都有去浏览的blog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epy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