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勉强是没有结果的”

这句简直是经典哪

简简单单的8个字

就可以让一个人痛苦而泪流满面

说到勉强

朋友里真的很有很例子

今天新D问我的第一句话就是:

how ? ask already ?

我说还没呀

啊那个佳又不要回答我

我怎样懂哦

之后我有和他聊了蛮多的

说他真的不值得爱一个烂货

而且是有女朋友的  ><

他回答我

“默默的爱他,默默的看他,默默的守护他 ~”

和我当初没什么两样嘛 ~ -w-

我告诉他适可而止就够了

爱得太深很难爬起来的 ~

他竟然告诉我。。。

“不需要说到那么成熟啦

你又不是很老 ~”

我晕啊 ~

不过我承认

我真的很像很有经验酱紫  ><

看他那么认真

我最后还是答应要帮他问了 

丫丫

某D

你要记得回报我啊 ~ xD

我都牺牲为了你

文章标题是暗恋

我又想到星彤和朝健的事

星彤喜欢的是畅畅  o.o

p.s : 畅畅 = 郑元畅,eee,名字很。。。恶  -w-

就算没有畅畅

星彤说他也没有可能喜欢朝健的

朝健的用心

大家都能看得出来

之前他每次买东西送给星彤

有一次哦

我们就告诉他星彤很需要gel pen的

他第二天就马上出现两支gel pen

靠 ~

现在想起来有点怀疑是不是他买的  ><

安芹宏sampat三人组就假聪明

去搜主意说要写“情信”

不然很没有诚意

没想到朝健真的有写

我记得他写了

“星彤,我喜欢你”

哇呀呀  >w<

很勇敢neh ~

不过星彤没有收

还把那张“情信”撕到烂烂的

朝健很像有哭

忘了  ><

最近星彤很像对朝健不会那么排斥了neh

我的宝贝1号不懂在想什么厚

嘿嘿

这个江星彤还是会被袁朝健给打动吧 ~ xD

我这里有张好料

是国宏偷来的照片

安芹宏都有neh

他们说迟点print出来

你看

几衰下啦

post在blog不就好了嘛?

根本不用浪费printer的印 xD

希望星彤不要生气呀

 

p.s 1:明天是毕业典礼 ~

倒数中  >w<

p.s 2:最近都一直发呆看着电脑 

辐射吸收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epy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