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于昨天shopping到累了

今天就补写文章 =]

不过日子我会放昨天的咯 ~

早上9天我还睡到像猪那样

之后经过kakak的“kelikitik折磨法”后才醒来的

吃完了靓妈买的蛋挞后 <— 其实吃到一半就丢掉了 -w-

就准备去sunway大血拼了

我们先“占领”完G1 Floor

去了Forever 21买连身裙+紧身牛仔裤

然后又去Edwin买T-Shirt

之后又到Esprit买T-Shirt

走了走肚子饿了 ~

靓妈就带我去TonyRoma吃东西

那边的Potato Skins超好吃的  >w<

得空的话你们可以去试一下

靓妈在吃东西 ~

p.s:因为是用手机拍的,拍不到不美,只好打马赛克 ~

21.jpg

吃完后我们就去拍照

p.s:他原本的灯是很漂亮的,手机能难拍出那么漂亮的效果  ><

20.jpg

走了走,我们就去了一家叫GEB的服装店

那里的“招待员”?超级热情的 ~

一直给我们试衣服  ><

不要讲我自恋

我觉得那件衣服很漂亮才拍下来的 =]

22.jpg

他们给我试了那么多衣服  -w-

23.jpg

我进了靓妈的更衣室才发现他比我更geng -w-

厚厚的一层衣服 ~

24.jpg

靓妈说我的衣服买了至少rm600+

哇 ~

从小到大靓妈帮我买衣服很像没有买过没有那么多耶 ~

谁叫我长大了

要穿大人衣服了

而且谁叫大人的衣服那么贵!!!

anyway,谢谢靓妈 <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epy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