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篇补写文章  =_=

我自己也是很讨厌补写的 <— 讨厌的话,zomok不要在当天写咧  =_=

我发现到oms和我的勤劳不同

他勤劳所以预发

我勤劳所以补写  xD

省一下口水

我们进入正题  =]

昨天说我是很“传统”的人嘛  x]

要在圣诞节当天才拆圣诞礼物hor

ok咯

就很乖在当天开咯

有人猜到里面是什么吗?

我觉得是什么卡之类的

119.jpg

dang x4 ~

是Scrabble  =_=

我要Scrabble来干嘛啦 ~

靓妈在买之前有问我要什么

还问要不要Scrabble 

我说不要

他还一直问我要什么

我说不用买了啦 ~

最后他还是买了  =_=

我都没有用

我更希望他给我钱咧

有了钱我可以自己买我要的东西 ~

1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epy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