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我离上一次生病 (有吃药的那一次)蛮久了

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到生病也挺辛苦的 

昨天(12月11号)突然感觉到呼吸时肺会感到刺痛的

那时也没有什么感觉到是生病了

今天(12月12号)起床时肺那边真的很痛

第一个感觉是:该不会是 。。。 心脏病吧?!

choi choi choi !

不要乱乱讲话咧 ~

过后靓妈带我去看医生

医生说我的肺有痰  o.o

chey ~

hak sek gor   =_=

服了钱,拿了药 

就回去了

什么?!

药有 。。。 5瓶?!

TMD ! T T

我不要啦 ~

不过要说菩萨保佑的是

它是药水 

我不会吞药的  >_<

1215(1).jpg

我的吃药顺序 : 甜 —> 恶 —> 辣 —> 酸 —> 甜

甜的很好吃下 ~ xD

orange flavour的  x]

121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epy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