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你很奇怪

为什么明明很得空,却要拖到很久才写文

因为 。。。

我是自虐狂? o.o

每天都累积了4、5天的文

而且偏偏要累积有很多图的文  =_=

所以我给自己一个新名称 — 变态C  xD

好了

先进入正题  =]

12月11号,靓妈买了iPod Touch

然后便宜转让他的Samsung Bluetooth MP3 Player YP-P2给我

话说名字很长  =_=

这架可以当成MP4的MP3是4GB左右的

当初我是因为价钱便宜+很大的screen才买下来的

靓妈上次买是rm800+吧

这次他用rm300+卖了给我

赚了rm500+ 

拿到机后

我迫不及待去check它的功能

哇 ~

还有bluetooth thim wor

不错下咧

而且可以放pictures  >w<

大致上都不错

唯一能嫌的是如果要“放”video进去的话,很久  =_=

因为它不能直接copy & paste的

只能用它的software

“放”一个250MB+的video要用上1至2个小时

鸡蛋糕的  =_=

来看图吧  =]

p.s:图的背景是在parent's room拍摄的,那里的灯光最充足啊 ~

其他的MP3/MP4的screen都没酱大对吧?

82.jpg

不会很厚咯  =]

83.jpg

不是很喜欢它的背面颜色

84.jpg

可以把它stand起来看  =]

p.s:此video是《Bee Movie》

85.jpg

能让MP3/MP4 stand起来的幕后帮助者(?)

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epy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