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月13号)我跟随安时去他的church的一日游  =]

5:30am就起来了  =_=

6:40am靓妈载我去他的家 =]

然后我们去他的church报到

每个人到齐后,就启程去了

我、安时的弟弟、安时和欣仪坐安时爸爸的车去 

路程中,我们看了黑糖玛奇朵

聊了许多关于niwota的事情

87.jpg

约1小时半的路程后

我们终于到啦 

话说当天的气候挺炎热的

88.jpg

89.jpg

河流 =]

90.jpg

我们有在这儿游泳 x]

91.jpg

咱们的“地盘”

92.jpg

我、欣仪、安时和另一位叫KaiYee的女生坐在一起

椅子地下有 。。。 蘑菇  =_=

94.jpg

我把手机伸去下面拍的  >_<

95.jpg

之后他们就派了一个面包给我们当早餐  =]

不过我没吃

不知道什么原因让我感觉到很饱 ~

乘大家还在吃的时候

我在拍照 x]

这张的下半身看起来很肥  =_=

96.jpg

阳光  =]

其实我拍了很多阳光的照片,这是最满意的一张

93.jpg 

大家在玩游戏 =]

是一个算IQ比赛的游戏吧

我先到达“终点”

所以我必须回答问题 

可是 。。。

打错啦啦啦 !  =_=

答错的人 。。。

必须喝 。。。

Ginger Beer  =_=

虽然是汽水类型的

不过对一个喉咙已经很热的人

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98.jpg

人家在玩游戏

我在注意人家烧烤  =_=

99.jpg

接着我们玩另一个游戏

水球  =_=

我不要啦 ~

最讨厌气球了  T T

我的气球看起来很大厚

其实很小罢了

100.jpg

蔡佩珊的气球 。。。 xD

101.jpg

Uncle !你在摸人家还是扶人家?! xD

102.jpg

几浪漫 ~ >w<

手牵手wor ~

103.jpg

玩完游戏后

我们就吃午餐啦  =]

午餐就是之前我拍的BBQ 

我只吃了一个sausage

因为我说了

当天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抱  >_<

吃完后 ~

就是大家最期待的“游泳”咯  >w<

水很冷  =_=

游到一半的时候就下雨了

我们被迫“搬家”

把东西都放好后

我们继续去游 x]

游到雨停了后

我们就提早回家去了

在要到我家的时候

Ernest(安时的弟弟)突然发现到有水蛭  o.o

啊啊啊 !

是的,是水蛭!!!  >_<

开始时我们当然喊到不像样那种啦 xD

过后我们就在想到底是怎样跑上来的

到我家后,安时的爸爸才发现到他的脚流血了  =_=

原来是他带上来的

104.jpg

这个水蛭怎么不肥的?

1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epy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