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时期我们都不要上学

假期时期我们都要上学去  =_=

假期真的快发疯了

有人就会讲有得上网还嫌哦?!

重点是上到没有东西上啊啊啊!

你知道我可以疯到去看《黑糖玛奇朵》吗? =_=

我自己也觉得很不可思议啊

我是很讨厌棒棒堂的

不过我喜欢棒棒糖  =]

p.s:他们是有分别的okay!

不过我竟然会去看他们的戏  =_=

真的疯了

不过说真的

虽然演得很烂

不过剧情不错下的

事情不要只看表面

要看一下里面的

p.s:上一句hor,如果你没有想歪,你绝对会知道他的原因

我要继续去看了

难得网速挺ok的

千金难买刚刚好嘛 <— 我从那个戏里面学来的

要珍惜 xD

12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epy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