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奋到啦 ~

我终于找到办法把我的电话的照片send去电脑了!!!

超级兴奋中  >w<

方法就是啊把我的照片copy去storage card那边

之前我copy来copy去总是copy不到啊!

不过这次会成功我也不晓得是什么原因

总之我成功了就是啦 ~

我这次一定要连本带利把全部手机里的照片PO上来 =]

1.jpg

一早就给我拍的阿弟 ~

2.jpg

我也不晓得zomok他的眼睛会有“金粉” -w-

3.jpg

背景取之于Kumon

4.jpg

他求了我不要把照片放去我的blog

不过我这个阴险的姐姐会那样罢休吗?

*舔着刀淫笑着* xD

5.jpg

zomok闲闲酱紫的?

6.jpg

可爱到啦 ~

几想cubit他的脸  >w<

7.jpg

和我们班的特务P有得比 x]

8.jpg

我眼睛几时变酱大的wor?!

我绝对没有P过 ><

*ah tong pang sai的那张照片被删除了

因为二姑叫表哥叫我给删除了 ~

哎哟

就知道你们这些有钱人会很顾面子的

10.jpg

两个38婆扮鬼的杰作1

11.jpg

两个38婆扮鬼的杰作2  -w-

13.jpg

表哥家的halaman rumah <— 突然忘了华语叫什么 -w-

12.jpg

我比较喜欢他们邻居家的design咯 ~

14.jpg

豪宅也可以看到老爷车的 ~

15.jpg

很美咯 ~

16.jpg

我喜欢这棵“树”

个人认为很美咯 ~

17.jpg

小猪(我刚为他取的外号 x])在踏脚车

18.jpg

他不给我拍他的正面咧

只好偷偷地拍背面

p.s:这是莫家大少爷 =]

好了

暂时就酱紫先 ~

等到有更多劲爆的图再放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epy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