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中就是国中

马来人到处都是  ><

今天差不多是雪兰莪的新生报到日 ~

早上8点45左右我才和老爸出发

我曾经经过smk puchong utama (1)

不过就是忘了如何去

气死人

我们就乱乱窜咯

走着走着

就来到一所学校

老爸问我是不是那间

我讲不是

因为前面的是smk puchong utama (3)

我们就gos tan回去

那时候我才记得怎样去smk puchong utama (1)

我就带路咯

弯来弯去

终于找到了

我就带着重要文件和老爸下车去了

哇呀

我根本没有看到一位华人  ><

都是马来人和印度人

不管咯

就朝着dewan terbuka的方向走去

过后有看到模范生的候选人之一

朱hui xue ~

p.s :只好用拼音,我怕写错啊 ~

在dewan terbuka那边

拿了号码后就开始寻找伟宏的踪影

因为我带了UNO去

想和他玩UNO Speed  xD

可是还是没有找到

就算了

过后也有看到几位未来校友

翁hao qiang啦

邱ci xin啦

auntie的儿子啦

还有很多很多

那时候的号码才到14号

哇老

我们拿到的是61号耶

不是等到半命?

过后老爸说这样等也不是办法

就带我到附近的kopitiam去吃早餐

他叫了teh tarik

然后帮我叫了杯白开水

之后又叫了双份的半熟蛋 ~

我们在那边逗留了45分钟左右

之后就赶回smk puchong utama (1)

老爸马上问那边派号码的姐姐现在第几好了

68号?!

晕 ~

不是pass了咯?

那个姐姐说没关系

下一个到我们

幸好

我还以为还要从新排过

原来报道很简单而已

就只是交给他重要文件

然后他通知你明年的1月2号要再来报道

又给你一两张要填写的文件

就可以了

不用2分钟就gao thim sai ~

好快哟  >o<

gao thim后

老爸就载我回去了

在这里先thank uu一下老爸载我去,载我回  ^^

 

p.s 1:又换了歌曲和版面了 ~

p.s 2:我迷上了。。。漫画   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epy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