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许荔颖

人人听到都会心惊胆跳的名字

他就是我学校的guru disclipine

在上了6年级之前

我根本和他不熟

只知道他的脾气很坏很坏

所以都不敢惹他生气

我4年级的时候

马来老师是他担任的

那时候真的很够力

每天不是抄书

就是rencana

根本没有半点休息的时间

许老师每次都是口是心非的

应该是说健忘吧

前一天说如果不会的话

可以空着

但隔天他就开始检查我们的作业

没有做一题的话

一题nia

就要被打

很气咯

明明说不会的可以空着

但隔一天却说不能空着

你说如果是你

你气不气啦

到了6年级

才慢慢地认识他

那些消息都是从学长口中传来的

但没有一句是好话

每次都是说被冤枉

或者是无缘无故被骂

我在6年级的时候被叫去见他有两次吧

一次是monopoly的

另一次是那个死kepoh ji乱乱说冤枉我的

今天我们和昨天一样

也是有去礼堂练唱

我和杨双和国宏就一直在那边开玩笑

过后星彤才说他发现到许老师很像怀孕了

很shoi的国宏说的第一句就是

“走,我们去推他,给他的baby跌下”  -w-

你看啦

还每天说安时很暴力

你自己比较残忍好吗

我们也不排除他因为太肥了

肚子看起来大大的

实际情况是如何

没人知道

不过佳莹说他要去问老师是不是怀孕了

等下佳莹因为说错话而kena tumbuk

不管我的事  -w-

讲到这里

我很爽下

因为明年就见不到他了

woooooot hu ~

爽死我了

不用听到他一直骂人的声音

不用看到他一直很臭的脸

简直是棒呆了

 

p.s 1:我和安时玩speed

我一直输的  -w-

可能安时太厉害了吧

不是可能

是安时简直就是太厉害了

p.s 2:恭喜我自己

我在T-OneMS reborn第2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epy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