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约好了和佳莹去IOI买儿童节礼物

死佳莹

每次都是迟到的那一个

等了15分钟有吧

不要在那边chey chey叫

15分钟对我来说很重要的  =w=

我们先去吃MCD

过后就去Minitoons买一些有的没的

都是礼物

在那边花了有RM50吧

以下是战利品:

给安的

刚好看到有shit的东西

就顺便买给他

花了RM25+

给杨双的

我不知道他喜欢什么

就买一个有Y字母的锁匙圈给他

花了RM7+

给明容的

明容更死

静静的

根本没有头绪

就买一个butterfly的keychain给他

花了RM7+

给子匀的

找他的礼物时

突然想到小云兔

也刚好看到一个有兔兔的pouch

所以就买了下来

花了RM10+

逛完了Minitoons后

就去Popular买星彤的书

前几个礼拜我就打算买《恶作剧2吻》的东西给他了

不过那时带的钱不够

今天就一定要买到

一踏入Popular

就马上跑到买《恶作剧2吻》的书籍那儿

想都不想

看都不看价钱

就马上拿起那两本书

昨天说要买BY2的CD后

今天就真的买了

我问佳莹要不要

他说OK

我们就在CD RAMA那边找咯

我第一眼就看到了

不过我们只发现到一张CD

过后佳莹就去问那边的“姐姐”

他说目前只剩下一张

佳莹就说等下再去Speedy那边买

我就说OK咯

到了付钱那儿

才发现到

那两本《恶作剧2吻》总共价值RM70+

晕啊

不过我还是买下了

以下是战利品:

给星彤的《恶作剧2吻》书籍

最贵的礼物  =w=

花了RM70+

给佳和我自己的BY2'CD

花了RM70+

走累了

我们就去A&W吃东西

叫了2杯RootBear

OnionRing和Waffle

吃到一半

突然遇到KarYee他们那班人

够力

穿到不伦不类酱

衣服和裤袜超级unmatch

都懒得理他们

吃饱了

我和佳就到一家卖Bag+帽子的店去

我是说要买帽子的

挑了挑后

终于找到一顶心水的

就买下了他

以下是战利品:

给自己的

第一顶时尚的鸭嘴帽

花了RM30+

买完后

就和阿妈meet了

在短短的3个小时多内

就花了RM230  =w=

第一次花酱多咯

下次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epy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