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还真“丰富”呀  =w=

和平时一样

一定会在学校睡一个美容觉

这次进步了

睡了30分钟

之前睡个10分钟就被叫醒了

还有

一定会lao gai一下

爽爽就哭一下

适量地发泄心情也挺不错的

今天还蛮值得纪念的嘛

许有彬作者+邓秀茵美女来为他们的新书宣传

阿妈的

老师没提早通知我们

不然等签名都等到脚酸了

邓秀茵超美的

可惜我没戴眼镜

看不清楚

星彤说他的小蛮腰很性感 xD

安时则说他很young

每次都是这样的咯

好东西就偏偏不是我的

对了

还有子匀+伟德的甜蜜介绍

伟德超好笑的

全身都僵硬

很明显是死背词

子匀很可爱

说错了还会说sorry

我有注意看“镜中人”的表情

他兴奋地看着子匀  =w=

yii

看到就恶心

 晚上就去吃sushi

因为有promotion

昨天吃不到了

势必今天一定要吃到

最后还是吃不到  =w=

排队排到美国都还没到你

所以我妈就说别吃了

吃别的

我是说吃KFC

阿弟就偏偏要吃kenny roaster

我说不要

他就在那边闹脾气了  =w=

和国宏一个样

超级小气

好咯

就顺他的意

我叫了“盘”鸡汤

弟弟叫了烤鸡

阿妈则叫了salad

吃完后就去买阿妈要用的电脑产品

够力

在搭escalator的时候给我看到两个gay佬  =w=

不是很确定他们是不是gay佬

但是有一个举动是让我印象超深刻的

有一位男生主动摸一位男生的肚腩

还在他的肚腩用手指“走来走去”

我差点“噗滋”笑了出来

在卖电脑产品的店里有发现到一位小姐

说实在的

我很难找到比我矮的大人 

没有认为羞辱矮子的意思 :]

而且他快要和我弟弟一样高了  O.o

买完后

我们就回家了

当当

完毕 xD

 

p.s :儿童节的唱歌比赛我决定唱《雨天》

今天下午练了好久地说  =w=

隔壁的uncle应该以为是鬼叫吧

paiseh

吓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epy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