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   <—  屁股,还不是补写的

我set时间gam gam hou的,看完了马上去countdown <—屁股,还不是补写的 <— 几没有creative啦,抄上面的  xD

2008你做了什么?

2009你又会做什么?

想一下jekk

难得某C我给你们动动脑下,不然迟早老人痴呆  <— 我几时变得那么爱诅咒别人了  =_=

哎呀

等你讲都countdown结束了

我先讲啦 ~

慢到死鬼酱   =_=

2008的我做了:

1)UPSR 7As , 不要讲只是很pannai背书的 , 我也是努力过的okay ~

2)部落格 , 人气少到 。。。 没眼看

3)变成网络高手 , 自恋到啦   =_=

4)Maple第一次达到50+Reborn , private server ah mahh  ~

5)“班上”的歌唱比赛冠军 , 这个绝对是nasib , 燕奇和星彤明明就很强 ~

6)打破个人的熬夜记录 , 从10pm玩到8am   :D

7)变得很自恋 , 这个有什么好纪念的   =_=

8)我不懂  xD

9)打破在班上哭最多次的 ,  这个“记录”很sampat咯   =_=

10)某个挺期待的愿望曾经成真   =]

啊就这样

都是一些

我知道有很多是小事

不过对我来说是大事  =]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_=

我现在才发现到补写的缺点

就是很难写出当时的心情

好啦

Happy Cow Year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epy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