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kak心血来潮帮我整理我那堆被遗忘的书本

在整理的过程中,我找回了好多回忆  =]

这是一个美术作品

我还记得那时候的隔天我有考试

靓妈就帮我完成了这个作品

我也看不懂是什么  =__=

是个艺术就对了

121.jpg

我的未完成小说  =]

青色那本是“疯狂家族”的小说

每一次重看都会笑,想不到我搞笑功力那么强  xD

122.jpg

一些歌词  =]

2张 = RM2

佳莹,你家的printer印是高级的啊  =_=

123.jpg

《雨天》  :DD

这张歌词应该是给了我运气

我才能得奖吧  =]

124.jpg

UPSR考卷纸

难得拿到7As嘛

收起来纪念下  =]

125.jpg

很像scan的hor?

那时太亮了啦  =_=

其实这个project没有什么特别意义啦

就纯粹拍拍下而已  xD

126.jpg

校刊  :DD

我知道汉明很烂

不过我爱收藏

怎样?

127.jpg

我翻看校刊的时候看到这个  :DD

左起:佳莹、燕奇、国宏

国宏在喂鸵鸟? =_=

128.jpg

其实也没有什么啦

没东西写

就充充数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epy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