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儿童节

兄弟姐妹来庆祝。。。”

我很讨厌这首歌  =w=

不过是最后一年了

唱一唱也无所谓

今天很高兴

只差一件事情就十全十美了

就是

我们的上半身一定要穿体育衣

下半身才自己选择

就是那位徐徐的功劳

今天一来到学校

我就马上当起圣诞老人

派起礼物来

安时的大便Pillow+大便小Pouch是最引人注目的

他们也送了我宥嘉的最新CD

《重返迷宫》

 

谢谢哦

之后就和星彤交换礼物

星彤看到郑郑的时候

超级兴奋的

还一直说很帅咧

我交换到的是一本爱情小说和一件衣服  O.o

之后又和子匀交换礼物

他送我的礼物很简单

有心意就好了

派礼物派到一半时

才发现到我忘了买希文的  =w=

先欠住他

休业典礼再还

这是希文给我抽

抽到的礼物

派完礼物后

我们就到礼堂去看表演

一开始是听那个徐徐讲一大堆废话

过后就开始听演讲词

最后才看表演

看完后

就回班去吃东西了

吃完后

我们有玩一些游戏

游戏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样

就不介绍了

就马上跳到我们的两个重头戏

第一个是班花班草

我本来是说要选彦伶的

他是班上最美的

不过想了想

当然是要有义气点

就选了安时

最后的两强是星彤和彦伶

我以为是彦伶赢的

谁知道是星彤

不过再最后投票那边我还是投给了星彤

要讲义气嘛

班草呢

是我最意想不到的

伟德竟然以高票获胜

超级不可思议的

我还以为是崇进咧

之后就到唱歌比赛

我叫星彤帮我排在最后一个

因为我准备到超级不熟的

排在最后一个也没什么两样

一下子就到我了

我紧张到脚抖

心想

豁出去了

有几个高音很unstable

过后燕奇就提议说要有加分题

我选择了好好爱 ^O^

高音还是unstable

过后就颁奖了

那时候我不知道要颁奖了

就在那边玩第一名的奖杯

星彤突然就叫我的名字

冠军是

Lollipop以芹

我还以为他叫我不要乱动那个奖杯

吓到我一下下

过后他又重复说

冠军是

Lollipop以芹

我就很惊讶

就拿了奖

像明星那样开记者会

给“记者们”拍照

燕奇竟然拿第二

星彤第三

哇老

这两个高手竟然会败给我

其实内心有爽到一下

奖品很漂亮

是一个玻璃瓶

里面装着一个

植物之类的东西

很可爱

还有明容+佩婷做的奖状

再见了

儿童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epy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