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脑袋空空的

连平时我最爱发挥创意的题目也不知道些什么了   >__<

进入正题  ;]

1月3号

ah mak叫我们去吃yi boh家吃东西

p.s:yi boh = hokkien发音,也就是我外婆的姐姐/妹妹

他真的是lebih的

好好的突然说煮了我们的饭

屁啦 ~

我们很忙的okay

还有几天能上网罢了

一定是要能上就上啦  xP

不过他说煮了

就不要浪费咯

我们先去载阿姨和Bryan

Bryan和弟卡就是不gam的

p.s:Bryan是我表弟,弟卡是我弟弟

怎样都要打架+吵架=打吵架

p.s:打吵架是Bryan、弟卡和我发明的  :P

过了不懂几久  <— 我没有酱得空去算okay ~

到了

死鬼

zomok酱gam下雨jekk

还要和弟卡在同一个雨伞下  =___=+

你懂他几烦吗

一直踢我水pulak

按了lift

我们到啦 ~

在我眼前的只有电脑  :P

不过我没分玩

只好看咯

不过看了也是白看

都不懂是什么鬼game来的  =___=+

之后就吃饭去了

我不会吃

所以觉得不好吃   >__<

吃到一半的时候,有一只烤猪在我旁边晃来晃去

cheyy

吓死我

原来是他们在搬烤猪

本来想拍上来的

不过人家一定觉得我是怪胎

干嘛无缘无故拍猪  =___=+

吃完后咱们就回去了

突然阿姨说要吃sushi worhh

哇 ~

有sushi吃当然好啦

而且靓妈diam diam的

出钱的应该是阿姨了  :P

本来靓妈是不给的

他说很饱了

我们就说不要紧啦,吃啦 ~

污染他的头脑  :P

最后还是污染成功了

我们去Cheras Leisure Mall 

因为靠近嘛

说真的

我好久没去那边了咯

最后一次去很像是大姑看Alan Tam的时候

那边的店hor

买的衣服都比较年轻化

不过不是我的taste咯

有点太over的感觉

我有看到BY2在《不潮不用花钱》的那种衣服

真的很像

可能BY2穿过的  x]

靓妈买了短裤+牛仔裤给我

短裤是红色的

看起来很恐怖下   >__<

牛仔裤就比较okay ~

走了走

阿姨带我们去Baskin Robin吃Ice-Cream   O___O

他真的sot plug了 ~

突然酱好的

请我们吃这个,吃那个的

一定是中toto不敢讲  :P

吃完后继续走走

走完后 。。。

表以为我们直接回家

我们还有去吃sushi咧 ~

他。真。的。SOT。PLUG。了!  >__<

不用讲

肯定100%是中toto

不然就是加薪或之类的

之前没有酱鬼好心的worhh  :X

吃完我们就回家鸟  :]

photos when we're in the car :

靓妈  :P

129.jpg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D

130.jpg

Bryan的嘴巴很好笑  XDD

131.jpg

Teddy  :]

不过不是mr.bean的harr

我不可能会酱不道德去偷他的teddy

132.jpg

路程我也没什么去算

差不多45分钟左右

我们到了阿姨家

弟卡和Bryan硬硬说要玩一下helicopter

靓妈也拿他没办法

只好让他们玩一下咯

133.jpg

这张我冒着生命危险去拍  :P

那个helicopter如果突然飞上来

我的脸马上毁容

p.s:我夸大很多 ~

134.jpg

不懂zomok那个helicopter突然飞不起来

靓妈就在平地试试看咯

135.jpg

那个helicopter应该是进水了

玩不成helicopter

我们就回家去了

哎哟,helicopter sot掉了嘛

干嘛那么伤心   >__<

1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epy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